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神蛊温皇X凛雪鸦】

观前提示:

坐标黑白龙狼传


——————————————————————


第三十九章:死门


  人未到,气先临,西剑流之盾死门队长柳生鬼哭缓步而上,磅礴的杀气逼使云十方与燕驼龙为之一凛。

  

  “不能走的,走不得。”

  

  “不妙,看来是八门之首。”云十方忍不住担忧起来。


  有柳生鬼哭拦路,今夜恐怕是不能善了了。

  

  “燕驼龙前辈,放艳文下来吧。”史艳文虽只余三成功力,但一战之力还是有的。

  

  “想过,留命!”柳生鬼哭挥袖震退云十方与燕驼龙,冷道。

  

  “西剑流两大百年传奇之一的柳生鬼哭,我早有耳闻。”任飘渺却主动站了出来,道,“今日,便让我见识见识你的能耐吧。”

  

  “任飘渺,连你的还珠楼也要放弃中立的安逸日子了吗?”


  “一群刀剑上行走的死客,最不愿见的就是安逸啊。”任飘渺反倒兴奋起来,缓缓拔出无双剑。


  “那今日,便要你变成真正的死客!喝——”


  天水村,雪山银燕、剑无极与俏如来正对上天道满隆、千鸟胜以及真田隆三,至于负伤的刀缺忘尘,这会儿已去护送百姓离开了。


  就在这时,夜空突然绽放出一道红色烟花。

  

  “啊,是紧急召回令,看来西剑流出事了。”千鸟胜连忙带着天道满隆与真田隆三赶回西剑流,却被俏如来等人阻止。

  

  剑无极与雪山银燕此番的任务就是彻底解决在外的这几个八门队长,消减西剑流实力,自然不会错失如此良机,当即杀招频出,誓要将三人彻底留下。


  擎天关上,赤羽信之介听得忍者所言,不禁勃然大怒,不过他立刻收住情绪,冷冷看着神蛊温皇:“真是好一出调虎离山啊。”


  神蛊温皇却是摇了摇羽扇,笑道:“军师大人所言,温皇不解啊。”


  赤羽信之介冷哼一声:“史艳文被救,不是你与藏镜人合谋?”


  “军师大人真是误会了。”神蛊温皇叹道,“若说合谋,温皇与藏镜人方才分明在此,救走史艳文的又是谁呢?”


  “凤蝶、还珠楼杀手,或者是……”当初暗中以石子救下剑无极与雪山银燕的宫本总司。


  赤羽信之介捏紧折扇,甩了甩袖子,道:“神蛊温皇,你既已投效,那敢随本师一同回返西剑流,看看究竟是何人所为吗?”


  “温皇也是十分好奇啊。”神蛊温皇低头看向凛雪鸦,问道,“至于鬼鸟,军师大人打算如何?”


  “嫌疑洗清,他自还是我西剑流客卿。”


  鬼鸟不会武,但智谋却是不弱。这七日来他有意考校,鬼鸟的能力他自然看在眼里。他不在期间,鬼鸟完全能将西剑流大小事物安排得有条不吝。


  至于什么一山不容二虎、权力旁落,赤羽信之介表示只要有益西剑流,他不会在意这些。更何况,他在西剑流的威望鬼鸟远不能及,根本不必担心鬼鸟有异心会策反其他人。


  神蛊温皇哈了声,将伪装昏迷的凛雪鸦交给旁侧的忍者背上,与赤羽信之介一同赶往西剑流。


  西剑流内,为防止给任飘渺扯后腿,史艳文早带着燕驼龙与云十方在暗藏的一剑随风的帮助下突围,任飘渺与柳生鬼哭的鏖战却仍在继续。


  两人绝招相对,顿时撼动天地,烟尘四起,在场众忍者也为之震撼。

  

  “真是厉害,不愧为西剑流的百年传奇。”任飘渺抹去嘴角血迹,不由赞道。

  

  “天下第一剑也非浪得虚名。”柳生鬼哭后退数步,身上剑伤瞬息恢复。


  “不死之身,倒是难缠。”任飘渺反倒笑了,“不过,这样才有玩命的刺激啊!”


  (未完待续……)

  

鸦“不会武”,军师至今还以为当初是总司在暗处发石子救剑无极和雪山银燕(大雾) 


后面会解释温皇他们的布局的


评论(1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