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神蛊温皇X凛雪鸦】

观前提示:

坐标黑白龙狼传


——————————————————————


第四十章:计划


  “事情安排得如何了?”早在神蛊温皇从还珠楼回返时藏镜人便再度踏上神蛊峰,问起营救史艳文的计划来。 

  

  “这句话,实在有问题。 ”神蛊温皇摇了摇羽扇,只答。

  

  见状,藏镜人心下明了,转身便走。

  

  “尚未听到吾的回答就离去?”

  

  藏镜人哼了声,道:“你吾之间,有需要这种累赘的答问吗? ”

  

  “唉,若黑白郎君被成功召出,你与他交手期间西剑流的结界必然因此动荡。这是趁其后方空虚救人的大好时机。”神蛊温皇解释道。


  “届时你也在场,你打算让谁去?”藏镜人问道,“西剑流只需出动五门,尚有三门余力。”


  “剑无极与雪山银燕,加上已经恢复的俏如来,足以应对。”


  神蛊温皇会派人将天水村成为天部新据地的消息传至西剑流,西剑流知晓后必然会派遣八门队长前去诛杀俏如来等人以及擒捉尚缺的部分孩童。


  为了保证成功,起码需要出动两人拦住俏如来,剩下一人负责刀缺忘尘与云十方,其余忍者则处理天部义士以及符合标准的孩童。


  所以,西剑流在天水村会出动三名八门队长。


  “那去地牢的人选呢?”


  “云十方、燕驼龙,以及,我。”


  “你?”藏镜人不解道,“闯个地牢需要用到你?你不是要去揭穿鬼鸟身份吗?”


  “千雪闲太久了,让他重出江湖松松筋骨。”


  神蛊温皇说得淡然,此际已经回到苗疆的千雪孤鸣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你前不久才拉他陪你演了一场《万毒必解》的戏。”藏镜人毫不客气地反驳。


  “耶~《万毒必解》他自己也想要不是吗?温皇只是顺水推舟罢了~”神蛊温皇摇了摇羽扇,也不管之后千雪孤鸣会如何反应,直接定了下来。


  “哼,我看你对鬼鸟挺感兴趣,为何不是千雪去地牢?以他实力,完全绰绰有余。再不济,你还珠楼还有那么多高手可用。”


  “那拥有不死之身的死门队长,据说实力远在赤羽信之介之上。 ”神蛊温皇摇了摇头,道,“西剑流祭司肯定会第一时间察觉到史艳文被救,要求回返西剑流。据还珠楼调查,死门队长很少参与西剑流任务,所以他不会留下来围观鬼鸟身份的揭秘。他若及时回去,就会赔上多余的性命。 ”

  

  “你何时也会顾虑他人的性命? ”

  

  神蛊温皇只答:“修身养性,佛心来了。 ”

  

  藏镜人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点也没顾忌神蛊温皇颜面,放声大笑起来。


  神蛊温皇要是在意起旁人的性命,那真是太阳从西边升起来了。

  

  “笑声很怀疑。”

  

  “你的话有几分可信?” 


  “耶~温皇一向以诚待人啊~”神蛊温皇再度躺了下去,说道,“孤雪千峰太远了,将墓碑上的名字改成千雪孤鸣实在麻烦。”

  

  “你要千雪扮演你,那你得跟他讲一下细节。”藏镜人再度问道。


  “哈,这是自然。”神蛊温皇应道。


  所以神蛊温皇直接将排设好的剧本扔给千雪孤鸣,千雪孤鸣只要照着台词念就行了。


  但千雪孤鸣没料到神蛊温皇还有判断错的一天。


  鬼鸟不是魔族。


  剩下的台词没办法继续念,千雪孤鸣怕搅了神蛊温皇的计划,直接将鬼鸟敲晕,又拿出神蛊温皇提前准备的蛊虫试探鬼鸟。


  他早与神蛊温皇约好后期找机会换回身份,故而也没挑破鬼鸟的异状,只等神蛊温皇自己来决定如何做。


  等他与赤羽信之介一同赶回西剑流,柳生鬼哭与月牙岚也回到了神唤大殿。


  月牙岚抓回了黑滤滤,柳生鬼哭那边结果是任飘渺败战,已然负伤退走。


  惊得披着神蛊温皇马甲的千雪孤鸣多看了柳生鬼哭两眼。虽然任飘渺退走不乏是考虑到计划的完整性,但能让任飘渺受伤……这柳生鬼哭应该不会比藏镜人弱到哪里去吧……


  “但史艳文还是被救走了。”桐山守在鬼夜丸的照顾下已经恢复不少,当即究责起来。


  “是我考虑不周,未能料到任飘渺竟会插手,更是疏失了西剑流的防范……”赤羽信之介更没料到的是,神蛊温皇与任飘渺竟真正是两个人。


  这……怎有可能?


  分明种种迹象都表明……


  但柳生鬼哭所见不可能有假,难道……面前这个神蛊温皇是假的?


  赤羽信之介立刻仔细观察起千雪孤鸣起来。


  然而他只在之前定下赌约时见过神蛊温皇一次,眼下倒也不好分辨。而且这神蛊温皇之前在擎天关对凛雪鸦短暂动手,动用了毒雾却是事实……


  赤羽信之介自罚一鞭戒灵鞭后,桐山守才看向忍者背上的凛雪鸦,仰天大笑。


  “不过,情况也没有那么糟糕。”


  “恩?”众人连忙看向凛雪鸦,难道凭这这鬼鸟还能翻盘不成?


  “之前我一直留在灵唤大殿,就连藏镜人追杀他时也只是隔空传音,今日才算真正亲眼见他一面。”桐山守笑得浑身颤抖起来,喜道,“没想到,这人竟是得天独厚的天生灵体!只献祭他一人,便可完成定灵珠!众人不必再去抓捕童男童女。”


  “可是……”赤羽信之介却有些迟疑了。


  “难道你真正将他当做西剑流的人了?”桐山守冷道,“赤羽,你的缺点就是太过重情了。”


  赤羽信之介叹了声,才道:“既如此,可用地牢那些孩子要求中原交出史艳文。史艳文定不忍那些孩子受难,必会前来。如此,西剑流既得史艳文、黑白郎君,又得了鬼鸟这……定灵珠,不必再擒抓童男童女浪费人力,更是有神蛊温皇加入,西剑流复生流主、踏平中原指日可待!”


  凛雪鸦此刻是有些头疼的。


  现在不装晕了现场跑路还来得及吗?


  他怎么不知道他自己是那啥灵体?


  披着神蛊温皇马甲的千雪孤鸣此际也是叫苦连连。


  心机温仔啊,今晚你运气怎么那么烂?连翻三次车,我也是服!


  (未完待续……)

  

凛雪鸦不是魔族:温皇翻车x1

献祭凛雪鸦可成定灵珠,愉悦对象可能要没了:温皇翻车x2

好不容易救出史艳文,因为凛雪鸦孩子们没用了,西剑流以其为人质逼史艳文再度回西剑流,之前白用功:温皇翻车x3

一晚上三次翻车都是因为凛雪鸦

当然,凛雪鸦自己也翻车了

之前就说过,东篱和金光体质不一样啦~

两个愉悦犯一起翻车,翻车快乐

赤羽:现在两个愉悦犯都在西剑流,我压力好大……

  

评论(26)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