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52.乜梦容:苦境百姓多智障

  地冥送了两人的头当礼不算,头还在天迹心神不稳之际直接炸了,天迹再度重伤。


  “地冥!”天迹咬牙切齿道。



  永夜剧场内,乜梦容老神在在地翘着二郎腿问道:“地冥,你就不怕把天迹炸死了?”


  “这只是给他的警告,要不了他的命。”


  对于天迹和地冥之间的纠葛乜梦容选择但笑不语。


  “现在该谈谈你说的合作了。”地冥道。


  “我知道你的目的,无非就是搜集血暗之力打八岐邪神,还有阻止天邪八部众邪魂策王降世解放龙首。”


  “哦?”地冥虽是笑着,三人却都感受到了他眸中流转的杀意。


  “你若废掉大漠苍鹰,只会更便于八部众邪魂策王,你大可试试。”


  “既然你能说出这些,想必已有对策?”


  “玄心界擅长术法,或可一助。这就是我说的合作。”


  最后双方达成协议,今后发现的邪魂都由玄心界负责从寄体体内引出并封印,地冥则提供等价的玄心界降临需要的能量与匮乏的天材地宝。


  乜梦容担心白宛一人之力不足以封印末邪王・鸑变伽罗,便带着昏迷的大漠苍鹰回了玄心界。


  然后由乜玄谷将鸑变伽罗的邪魂从大漠苍鹰体内抽出,并封印在玄心界,以玄心界特有的空间特性隔绝八岐邪神感应。


  虽说玄心界终会降临苦境,届时这股空间之力也会消散,但那时鸑变伽罗早已被封,八岐邪神也难察觉。


  随后乜梦容便拿出地冥给的天材地宝,让乜玄谷帮忙做了个帅得惨绝人寰的壳子,一并带走。至于大漠苍鹰,则暂时留在玄心界。


  “小……容儿,你这要走了?不再多坐会儿?”乜玄谷心痛道。


  乜梦容叫玄忘机扛着自己的壳子,义正言辞道:“如今苦境大劫当前,我那么多朋友都在奋斗,我怎么好袖手旁观?”


  苦境劫难关你什么事,还不如多陪陪吾这个孤寡留守老大哥……


  乜玄谷还记得现在披着自家老爹的马甲,便道:“苦境能人不少,不差你一个,你又何必掺和?你才下去没多久,就带了一身伤回来……”


  “哎~这伤现在不是好了吗?况且咱们日后也是要定居苦境的,苦境的事不也是我们的事?要是苦境凉了我们住哪?”


  “吾只是担忧你之安危……”


  “你就别瞎操心了,放心,我苟得很,我发誓我绝对不一个人在小树林急急而奔,也不和人喝酒满脸决然地说我一定会平安回来。”


  众人:“……”


  乜梦容好说歹说,总算是劝住了乜玄谷,再度回到苦境。鉴于多了个壳子,乜梦容等人便先回了玄玉小筑,将壳子安置在此。


  幸亏之前带玄忘机来过,不然浪了这么久的她早就忘了自己的根据地在哪。


  玄忘机:……这迷路也迷得没谁了。


  等三人前往无欲天,却发现天边有漫天红云,仔细一看,竟是数不胜数的细小虫子。


  “是骷尸血螟……”乜梦容神色凝重,“骷尸冥瘟……快走!”


  途中遇到不少被骷尸血螟蚕食心智的丧尸,以及被其追杀的正常百姓。


  乜梦容终究于心不忍,掌中生风,逼退丧尸,喝道:“快走!”


  然并卵这些百姓并没有跑路逃命,反而坠在三人身后大喊:“大侠救我!”


  乜梦容:我就不该对这群智障的智商抱有期待。


  有了这群百姓当累赘,乜梦容三人出手便有了限制,难免相形见拙。


  “乜姑娘!”


  闻音赶来的寄昙说与楚天行当即一掌击出,解了三人困境。


  但……


  “寄昙说!你居然杀害人命!”


  乜梦容之所以沦落到连丧尸都能困她的地步就是在护这些人的同时又告诫玄忘机与白宛不可下杀手免得这群苦境智障搞事,没想到竟会碰上寄昙说与楚天行。


  “他们已成行尸走肉……”楚天行解释道。


  “你怎知他们不会恢复?若他们还有恢复的机会,你们就是杀人凶手!”


  “我他妈……”乜梦容想要爆粗。


  (未完待续……)

女主只看完了斩魔录,所以天迹体内有个众天邪王她是不知道的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