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73.梦想

  “巧徒儿,”江南春信摇了摇上书“进度第一”的扇子,漫不经心道,“你有没有发现这些日子一直有人跟踪?”


  “难道……是有人觊觎人家的美貌?”跟在江南春信身后的恐龙妹双手捂脸,突然不好意思起来,“这么直接,真是让人羞涩呢~”


  雨霖铃当初在离开铸水听风楼后不久就重逢了自家师尊,听闻徒弟经历后江南春信便赐了雨霖铃巧天工之名,随后一路同行游历。


  只是从半年前起,三人身后就总有些甩不掉的尾巴。


  “也许是本芙女身上有什么东西……”巧天工蓦然想起夸幻之父的幻甲,惊道,“是虎尾春冰和剩下的那片幻甲!他们一定是夸幻之父派来抓吾回去的!”


  “唔,只要隔绝掉虎尾春冰和你那幻甲的气息……”江南春信身为一代神铸,隔绝气息之物不过是信手拈来,甚至不用开铸炉,当即采了湖光一色织就一件披风,道,“巧徒儿,有它在就不必担心那些人再寻着它们的气息找到你。出来这么久,为师与恐龙妹该回南域了,你可要一起去?”


  巧天工摇头拒绝,表示想留在北武林重操旧业。江南春信也不强求,只叹了叹,又拿出一支麦克风来,凑过去道:“临别之际,合该唱一首送别之歌。巧徒儿,你说为师唱哪一首会比较应景?”


  巧天工:“……”


  


  而在万堺朝城,闭关多年的玄真君终于出关,当晚就射下天上黑月,使得幽都众魔不再具备吸收黑月能量补足自身的能力,震惊整个万堺朝城。


  此后玄真君也坐镇弓弧名家,负责教导万堺弓者。


  至于墨倾池,加入万堺朝城后就沉迷于与付清商、文解字喝茶谈人生。崇玉旨的诸多试探全部被挡了回来,但好在墨倾池并未与应无骞沆瀣一气,倒令崇玉旨松了口气。


  实际上墨倾池并非无所事事,付清商与文解字都是墨点心的好友,平日可说是无话不说。为探明墨点心是否真受到被干扰后的问心幻境的影响,墨倾池自然要找他二人好好打听墨点心往日的一言一行。


  说起来他这个兄长做得也是不到位,虽与小弟消除了隔阂,但多年难见得一次,竟连小弟平日喜好也不清楚,全靠付清商与文解字说明。


  不过依两人所言,墨点心近期除了脾气暴躁些并无异样,墨倾池心里的巨石也落了一半。毕竟为了那团至清灵气恼怒他人打扰确在情理之中。


  墨点心当日“搬家”跑路后就直接来了万堺朝城,美名曰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崇玉旨等人绝对想不到他会来此,就放心大胆地投靠任平生去了。墨倾池知晓后也只是无奈一叹,默默在自己万堺朝城的住处为墨点心留了房间。


  万一哪天点心过来,也不至于没地方睡。墨倾池如是想道。


  人总得有梦想的是吧?


  毕竟任平生只是个外人,点心总不好一直在那打搅吧?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