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网中人:?




你说的是黑白郎君(黑龙、白狼)、邪马台笑是吧
燕驼龙&雪山银燕&凤蝶&苍狼:??



话说……按照《愉悦啊~》来

是不是还得加上凛雪鸦(鬼鸟)&鸣凤绝杀(杀无生)?

藏镜人:不应该啊!

之前有人说可以杀无生X忆无心,我试试……

藏镜人:飞瀑怒潮!

凛雪鸦:我要偷走你最在乎的存在,唔,让我看看……忆无心,我会让她爱上我

藏镜人&杀无生&神蛊温皇&刑亥&娈娘子:???

藏镜人&杀无生&刑亥&娈娘子:只要你砍凛雪鸦我们就是好兄弟/姐妹

失控的和尚之暴打装嫩要红包的魔





卡密他你怎么被捶了啊哈哈哈哈




剑无极:装肖?好灵感!

一边肖一边抢走第二份红包……
那年过年(中秋),突然被刀


汤底放了一年还能吃吗?银燕的火锅名不虚传
小空你留学期间怎么学会抽烟了?



银燕你真买眼镜了哈哈哈哈


风逍遥:敬唯一没有被我敬的温皇,干杯



幻幽冰剑,樱吹雪,雨音霜,万雪夜

看起来就好冷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咋被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锻神锋:终于有人也被打断诗号了哈哈哈哈


网中人:干你个脑壳

封婶头发两撮白毛我还以为剑无极女装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