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神蛊温皇x凛雪鸦】

观前提示:

坐标黑白龙狼传

这一章鸦和温都掉线了

副cp:殇不患x魔伶公主


——————————————————————


第三十一章:卷轴


  天水村内,刀缺忘尘正安抚着因西剑流擒捉幼童之举逃难的民众,燕驼龙则在屋内为俏如来压制伤势。


  见雪山银燕转头便走,剑无极连忙问道:“银燕,你想去找师尊?” 


  “是……师父早已退隐江湖,我不敢打扰师父,但……我不能看大哥性命垂危。现在温皇前辈受限于赌约不能相救,我只能去找师父!”


  “但这样不就正中了那只火鸡的计策?”剑无极摸着下巴,思考道。


  “那你说要怎么办!”雪山银燕问道。


  “还是神蛊温皇。”燕驼龙突然插话,见两人疑惑,便解释道,“神蛊温皇与孤雪千鸣是朋友,听闻孤雪千鸣死讯后神蛊温皇便离开神蛊峰,不知所踪,或许是前去确认了。”


  “这有什么问题吗?”雪山银燕不由问道。


  “本博士也是这几天才慢慢回过味来……本博士好像被神蛊温皇和孤雪千鸣联手坑了……”燕驼龙喃喃一声,又道,“孤雪千鸣精得很,当初他与本博士做赌赢去了《万毒必解》半册,就说明他不是易与之辈。你们后来去孤雪千峰确认过他的死讯没有?”


  雪山银燕不由道:“前辈是怀疑孤雪千鸣前辈诈死? 可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如果只是为了集齐完整的《万毒必解》,那他已经达到了。没必要多此一举。”剑无极仔细思量起来,说道,“除非他的死能促成什么……”


  “《万毒必解》!”雪山银燕忽然反应过来,“丑孔明跟我说他是潜伏进西剑流的卧底,难道是想借丑孔明之手将《万毒必解》交给西剑流?”


  “丑孔明?”燕驼龙马上叫道,“银燕啊,你可千万不能信他!”


  “就是,那家伙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人。”剑无极也附和着,又问道,“假使银燕的猜测是正确的……那《万毒必解》里面是什么内容?为什么要给西剑流?”


  “上半册是真正的《万毒必解》,里面是一些奇毒的解法;下半册还有一个名字,叫做《甲子名人录》。”燕驼龙解释道,“天下风云碑六十年开碑一次,《甲子名人录》上面记载了天下风云碑历代天下第一的信息。”


  众人一时摸不透神蛊温皇与孤雪千鸣的目的,却还是决定由速度最快的剑无极赶往孤雪千峰确认孤雪千鸣是否真正已死,若否就将其请来医治俏如来;雪山银燕则去秘密联系宫本总司,探问应对之法;燕驼龙则赶往灵界,询问灵尊有无建议。


  三管齐下,成功率也要大些。


  而在此时的魔世,戎双正一脸凝重地对着殿上的黑甲女子报告近况。


  “公主,近日从魍魉栈道飞来的魔鸟越来越多,我已命人加强空中防御。但……”


  “但?”


  “负责看管卷轴的魔女疯掉了,嘴里一直喊着‘魔神’‘魔神’,其他魔侍也在反映那卷轴拥有蛊惑心神的能力,他们已经快要控制不住要将卷轴抢走的欲望了……属下只能将他们全部关押起来。”戎双攥着拳头,恼道,“属下猜测那些魔鸟也是被自那个人类身上缴获的卷轴吸引来的。”


  “鬼飘伶怎么说?”半撑着脸颊侧卧在王座上的魔伶公主不由端正身子,问道,“可有逼问出那个人类的来历?”


  戎双摇了摇头:“黑暗骑士说他与那个人类讲的不是一种外魔文,他也听不懂。属下正让魔侍教那人魔世语,但进度不太理想……”


  “看来那卷轴另有玄机……”魔伶公主敲了敲王座的扶手,暗自思量起来。


  能让魔族失去理智的卷轴……会是人世用来对付魔世的新杀器吗?


  那个人类,是否又是人世想要侵略或者歼灭魔世派来的先遣部队?


  “将那卷轴呈上,让我一观。”


  “公主不可!”戎双连忙上前一步,劝道,“那卷轴还未打开便有如此奇效,公主万金之躯,不可涉险!属下愿替公主解忧!”


  “如今父王病重,我作为帝女精国的最高权位者,为帝国排除一切潜在的危险是我的职责。”魔伶公主笑了笑,看向戎双,“作为我的爱将,你同样不能有失。”


  (未完待续……)

鸦是因为有人用日语教加上他本身记性又好学得贼快

大叔则是双方语言完全不同,得指着一个东西念它名字这种教,进度缓慢很正常


让我们一起呼喊:

大——叔,你——好——惨——啊!


虽然剧里没魔伶公主戏份,但看血纹魔瘟就知道她敢爱敢恨,与帝国上下一起对抗元邪皇战死……我琢磨着这是一个上得殿堂也上得沙场的超A的公主!

评论(2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