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神蛊温皇X凛雪鸦】

观前提示:

坐标黑白龙狼传


——————————————————————


第三十章:还珠


  赤羽信之介率人退走后雪山银燕才急匆匆赶来,但除了金刚不死丹,他还带来了另外一条消息。


  “前辈他…… ”


  还以为千雪孤鸣一个没忍住崩了人设,神蛊温皇不由问道:“嗯?怎样吞吞吐吐? ”


  却不料雪山银燕答道:“前辈被丑孔明所杀。 ”


  “什么?! ”神蛊温皇手指不受控制地一颤,道,“说清来龙去脉。”


  这一问才知,雪山银燕送药途中遭逢丑孔明拦杀,孤雪千鸣出来解围,却与丑孔明发生争斗,还不让雪山银燕插手。本来孤雪千鸣还占了上风,谁料丑孔明使用道术傀儡误导孤雪千鸣中计不能动弹,取了其性命。


  听得雪山银燕这般讲解,神蛊温皇心中便安了。


  那人善使奇门遁甲,不可能被丑孔明蒙骗中计,想来只是假死脱身。


  不过,为了确认,待医治好云十方后他还是要亲自去一趟孤雪千峰。


  而赤羽信之介回转西剑流后便听说了鬼鸟被藏镜人逼杀的事情,藏镜人实力还要在他之上,这鬼鸟不会武功,竟还能在其手下周旋那么久,当真不简单啊。


  赤羽信之介如此想道。


  随后赤羽信之介便被桐山守告知复活西剑流初代流主炎魔幻十郎还差一步——定灵珠。


  而定灵珠的完成需要献祭童男童女各九十九名。


  左右不是牺牲东瀛人,赤羽信之介也不心疼,直接命真田隆三与千鸟胜去完成。


  这般动静自然惊动了带着众人舍弃空无之洞前往新据点的俏如来等人,俏如来立马率人出面阻止。而千鸟胜与真田隆三出发前就被赤羽信之介各自传了针对宫本总司溘钨斯防御之式的杀招,以此试探俏如来与宫本总司的关系。


  果不其然,千鸟胜拼死一博之下,成功封住俏如来左肩下三寸,俏如来顿陷危境,幸被赶来的燕驼龙及时救走。


  但就在燕驼龙与剑无极背着俏如来奔去神蛊峰时,却被凤蝶告知神蛊峰封山七日、七日内神蛊峰不会再给俏如来等人任何救助。


  “啊!那俏如来怎么办?”燕驼龙不免惊道,“俏如来这情况若得不到及时处理真的会死人哎!”


  “主人让你们另请高明。”


  “搞什么小朋友啊?”剑无极不由叫道,“你家主人是瘫了还是躺了?之前还好好的为什么不救俏如来?连云十方都救了也不差俏如来一个啊。”


  凤蝶忍不住看向剑无极。


  这货为什么总是在危险的边缘大鹏展翅?


  “这是西剑流军师的条件。”见剑无极与燕驼龙不解,凤蝶解释道,“之前主人与西剑流客卿鬼鸟做赌,不让主人解救云十方以及相助你们。而我去空无之洞那次,被西剑流军师拿来威逼主人,主人只能答应他三个条件。”


  “一人做事一人当,你当日又没真正插手,那只火鸡真是会趁火打劫。”剑无极低声骂道。


  “那现在如何是好啊?”燕驼龙担忧道,“若孤雪千鸣还在就好了……现在台面上就只有神蛊温皇一个……”


  “那个鬼鸟在搞什么……”剑无极皱起眉头,“这么快就混成西剑流客卿……还是说他本来就是西剑流的人?”


  “总之,你们快走吧。”


  “不能打个商量?”燕驼龙问道,“只要不让西剑流知道就行了。”


  “主人这几日不在神蛊峰。”


  “啊?”


  中苗边境上,一幢华美楼阁高高耸立在山顶,正是丑孔明之前查到的还珠楼——一个以情报与杀手为营生的组织。


  今日,一道还珠楼高层再熟悉不过的剑气从远方急射而来,楼中上下顿时神态各异,心思不明。


  “身似秋水任飘渺,名剑求瑕亦多愁。独向苍天开冷眼,笑问岁月几时休。”


  着了大氅的银发冷峻剑客淡漠地扫了眼还珠楼众人,如是说道。


  (未完待续……)


酆都月:!我爱豆居然回来了!还好我没放弃!

百里潇湘:我有一句脏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评论(1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