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神蛊温皇X凛雪鸦】

观前提示:

坐标黑白龙狼传


——————————————————————


第二十九章:心思


  “为何你沉默甚久?”


   神蛊温皇神色不明地摇了摇羽扇,问道:“军师大人是从何处听闻这个名字? ”


  “名人,是不会被遗忘的。 ”


  “同意,就好像中原第一名人史艳文。”神蛊温皇亦道,“失踪五年,中原人依然为他的行踪锲而不舍地追查。五年毫无音讯,这不禁让人猜测,他是否已经身死……或者,为人所擒。 军师大人,你说,是吗?”


  “哈哈哈。”赤羽信之介忍不住笑了起来。


   神蛊温皇同样以笑声回应。


  “你刻意避开我的问题,是心虚吗? ”赤羽信之介却道。


  “那军师大人又何以反问回避温皇的问题呢?”


   两人心照不宣地相视一笑。


  “本师的第二个条件,若俏如来、剑无极或雪山银燕受伤,七日内不许相救。”赤羽信之介再度提出条件。


  “看来军师大人是想逼出他们背后之人,那人对军师大人如此重要?”神蛊温皇挑了挑眉。


  “这与你无关。”赤羽信之介冷哼一声,直接说道。


  “好吧。那第三个条件呢?”


  “七日后再说。”


  西剑流以五门炼化引出黑白郎君与藏镜人对战是在七日后;他以查明鬼鸟底细七日为期;赤羽信之介言明七日内不准救俏如来等人,第三个条件也在那时提出……


  如此多的事件汇聚在同一日,不禁让神蛊温皇越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赤羽信之介占尽便宜,在未探明神蛊温皇底牌前他果断及时抽手,撤了守在神蛊峰下准备围杀雪山银燕的忍者,直接回了西剑流。


  而西剑流内,藏镜人无视凛雪鸦的施礼,开门见山道:“你的目的。”


  “哦?阁下怎会这样认为?”


  “你刚从地牢出来。”


  “哎呀,我是新来的,对这分部还不熟悉,所以四处转转。军师大人也许可了。”凛雪鸦摇了摇烟管,说道,“我可没有走进去哦,阁下可以找地牢门口的忍者作证。”


  藏镜人反笑一声,若这样说他也没进去呢,反正门口忍者没看见不是吗?


  “你的来历。”


  “为何每个人都会问我这个问题呢?真是苦恼啊。”凛雪鸦揉了揉眉心,却是直接拒绝,“阁下不是西剑流之人,我亦不是阁下麾下,所以,恕在下无可奉告。”


  “若藏镜人偏要知道呢?”话音刚落,藏镜人直接对着凛雪鸦一掌拍去。


  “哈,真是急躁,为何不有话好好说?”凛雪鸦一边闪避,一边说道。


  “若不还手,藏镜人会让你后悔至极!”直觉告诉藏镜人眼前的凛雪鸦必然会武,而且还不低,所以他毫不犹豫地出手试探。


  对方一昧隐藏,是在谋求什么呢?


  虽然神蛊温皇自己没什么表示,甚至还有些兴奋,但藏镜人对这个威胁神蛊温皇以头颅为赌的鬼鸟没有半分好感。


  凛雪鸦看出了藏镜人虽只是试探,但招招皆是杀招。


  藏镜人攻势太猛,凛雪鸦又心有顾忌,不愿暴露实力,最后硬是靠着满值的闪避能力溜着藏镜人窜了大半个西剑流。


  这般动静自然惊动不少人,但藏镜人的武力压根不是他们能参与的,于是真田隆三、鬼夜丸等人便集结起来越级向桐山守报告此事。


  藏镜人之所以留在西剑流就是因为与桐山守达成了协议,这点面子给一下倒是无伤大雅,更何况,他已经得到一些信息了。


  于是藏镜人果断退去,等待下一次机会再行试探。


  而桐山守此前早与赤羽信之介商讨过鬼鸟的来历,传回的消息显示东瀛没有关于鬼鸟与其口中好友殇不患的任何信息。


  原因只有两个。


  要么鬼鸟在骗人,要么……鬼鸟来自苗疆、中原与东瀛以外的地界。


  这也是桐山守同意赤羽信之介将鬼鸟留在西剑流以及利用神蛊温皇牵制鬼鸟的原因。


  若鬼鸟真心为西剑流也就罢了,若是另有心思……桐山守不介意等流主复生后一并将其背后所属势力拿下。


  “哈,多谢祭司大人解围,不然我可就小命不保了。”


  “省去多余的口舌吧。”桐山守直接问道,“你为何会与他发生争执?”


  “这个不是应该问他吗?我也很莫名其妙的。”凛雪鸦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物,又开始抽起烟来,“听说他也出身苗疆,兴许是为神蛊温皇打抱不平来了。”


  (未完待续……)


初步设定藏镜人>凛雪鸦>神蛊温皇

但凛雪鸦盗贼经验丰富,所以闪避max

温皇后面会升级的嘛,现在先让他落后一点~


原本想写藏镜人追着凛雪鸦打,鸦故意受伤拖延到赤羽回来然后碰瓷……

藏镜人:呸!

想想还是删了哈哈哈哈因为鸦现在不能受伤,不然后面温皇他们的脑洞没法开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