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20.我狠起来连自己的jio都插

  东门玄德打了个圆场,而后对玉梁皇与夔禺疆劝道:“二位,不如借此缘分化解干戈。”


  “夔禺疆意在天下,至死不变。”夔禺疆毫不犹豫地拒绝,化光离开。


  玉梁皇也道:“东门玄德,莫忘了你欠孤皇一桩人情。”


  玉梁皇走之前还特意看了眼乜梦容,乜梦容心里有点慌,自己的马甲是掉了还是没掉呢?


  东门玄德转身又对寄昙说道谢:“修者,这次有劳了。”


  “苍生之事,吾义无反顾。”


  “这次全看你表现,吾无从发挥。”楚天行打趣一声。


  乜梦容表示:船长你全程划水,发个毛线的挥。


  “惊艳之作,总是留在最后。”寄昙说笑了笑,与楚天行一同离开。


  杜伤怀不由看向玄忘机,问道:“奇怪,怎么不见蝴蝶君他们?”


  “吾先行一步,不知他二人去向。”


  古骋逸答道:“晶塔既毁,吾相信他们两人安然无事。可能有私事先离开了。”


  “真是英雄出少年。”东门玄德叹了声,又看向乜梦容二人,“不知乜姑娘与玄公子接下来有何打算?”


  “灾祸既解,我二人一时也无他事,可助你们帮助周围灾民安顿。”乜梦容应道。


  “乜姑娘,你嗓子不是好好的吗?”杜伤怀不禁问道。


  乜梦容:“……”


  乜梦容与玄忘机暂时留在论侠行道,不过乜梦容向来坐不住,很快就如同脱缰的野马四处撒欢去了。


  做为一个合格的路痴,一不留神乜梦容就散步散到北域去了,还围观了红尘雪与玉梁皇的战斗。


  随后不久被天迹治好的孤星泪前来救场,大败玉梁皇。


  看着玉梁皇惨败,乜梦容只觉得眼皮子一抖。


  她搞不懂为啥玉梁皇要用枪插自己的jio,是想表示“我狠起来连自己的jio都插”吗?


  噫……看着都觉得jio痛。乜梦容默默后退两步。


  真是个狼人。


  最后孤星泪放过了玉梁皇,任由遭受打击过大而神志不清的玉梁皇跌跌撞撞地离去。


  孤星泪走向乜梦容,艰难地抖出两字:“多……谢……”


  “其实我觉得……”乜梦容犹豫了下,还是说道,“你还是用枪或者披风在地上崩出你要说的话比较帅气。”


  孤星泪:“……”


  “哈哈开个玩笑,”乜梦容尴尬地笑了两下,“平常多说话,练练嘴皮子,不然你这样跟别人理论会吃亏啊……唔,应该也不会吃亏吧,说不过对方你可以直接一枪戳过去,让对方闭嘴,你就说得过他们了。”


  孤星泪:“……”


  红尘雪也忍不住笑出声,而后对乜梦容说道:“说起来上次蒙姑娘相救,还未好好感谢。”


  “正好我有两件事要麻烦你们。”


  “姑娘请说。”


  “第一件事,送我回论侠行道……我……迷路了……”乜梦容掩面,感觉脸丢完了。


  红尘雪:“……”论侠行道和北域隔这么远怎么迷的?


  “不过举手之劳,那第二件呢?”红尘雪问道。


  乜梦容掏出纸笔,两眼放光:“给我签个名吧!”


  孤星泪&红尘雪:“???”


  (未完待续……)

  

  我jio得插jio真的是霹雳专用特写镜头了_(:з」∠)_创神篇下阕里,燹王和阎王最终决战那次,燹王为了让自己死后不倒地,用兵器插自己的jio……仙魔鏖锋里,玉梁皇和孤星泪打架,也插自己的jio……斩魔录里,御均衡和其他人竞争法儒之位,在被大风吹那关,为了不让自己后退,也用兵器插自己的jio……我看着就好痛_(:з」∠)_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