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19.马甲这东西真是说掉就掉

  东门玄德、古骋逸与杜伤怀三人如原计划先行进入,却对上狩宇的雪爵・皇旸曜雪、惊雷尊・皇旸惊霆两人。


  东门玄德惊道:“皇旸曜雪竟会固守此地?”乜姑娘所说果然不错,兽王与天织主肯定已经恢复了。


  雪爵淡淡回道:“看来,狩宇的布局让你们惊讶了。”


  东门玄德:不,一点都不惊讶。


  另一边,蝴蝶君与剑随风对上天织主与兽王战神猊。


  看着眼前两人,天织主冷冷道:“小小蝴蝶,飞得再高,高得过天吗?”


  剑随风惊道:“不是狩宇三尊?”不是说这两人重伤吗?搞情报的不靠谱啊!


  剑随风不由看向蝴蝶君,小声道:“蝶仔,这两个人看起来很厉害啊。”


  “悍野兽王,将以你们的鲜血,饲山中万兽。”


  “很好,这样才刺激呀。”蝴蝶君亦是亮出武器,笑道。


  至于玉梁皇那边,则与原著中一样,对上了星妃・皇旸紫微与乐寻远。


  东门玄德叹道:“你们竟能短时间内找回兽王、天织主。”


  “狩宇就是让你们料想不到。”惊雷尊冷冷道。


  “噗呲。”


  就在这样情势相当紧张的情况下,东门玄德三人后方突然传来一道笑声。


  “咳咳,不好意思,没忍住。”乜梦容慢条斯理地走出,取下背后玉湖玄心,“不过很不幸地告诉你们,其实我们料想到了。”


  “这个人……”几乎是看到乜梦容的瞬间,雪爵就意识到这人实力非凡。


  他原以为楚天行治好天织主会成为正道意想不到的变数,故而让乐寻远、星妃守一塔,兽王与天织主守一塔,自己与惊雷尊守一塔,而旸神则与旸司去重建东面之塔。


  之前乜梦容与玄忘机刚到论侠行道就跑武都救人去了,雪爵不知晓他二人,自然没将他们考虑在内。


  “盟主、杜公子、古城主,就劳你们拦住他们了。”


  “乜姑娘放心施为。”


  虽然这晶塔的结界会让人功体降三成,但她乜梦容是弓兵啊,主远程攻击,又不跟人面对面硬刚,所以对她影响也不是很大。


  雪爵欲向她攻来,却被杜伤怀与古骋逸一齐拦住。


  趁着两方交战,乜梦容不动声色地摸了把挂在腰间的玉令。


  这是玄忘机之前出的主意。


  直接吸收血暗之力肯定会被地冥察觉,所以得趁着晶塔被爆一瞬,将四散的血暗之力以空间之力封锁,断绝它们与地冥的联系,再通过玉令这个能量桥梁传到玄心界去。


  如此一来,玉令身上也不会残留血暗之力。


  说不准地冥还会误以为是伪鬼麒主,毕竟伪鬼麒主的黑洞也与空间有关。


  再说,现场还有这么多人,怎么就是她乜某人干的?


  果断甩锅.JPG。


  另一边,兽王对上剑随风,天织主则找上蝴蝶君。双方交战许久,难解难分。


  蝴蝶君皱眉道:“我的功力果然被削弱。风仔,速战速决,靠你了!”


  剑随风却道:“这个大叔也不好惹啊!”


  暗处战温爵欲入,却被楚天行拦下:“朋友,你不动,吾便不动。”


  兽王看着剑随风,眼中迷惑越发浓郁:“他非精灵,身在结界之内,功力却似乎不受影响。”


  “你!真是经不起人嘱托。”蝴蝶君无奈叹气,又对天织主道:“让你知道,就算功力被制,我也有击败你的方法。”


  天织主冷哼一声:“夸口,风雷啸天!”


  骤然,一道剑影从天而降,直袭血暗晶塔。


  “不妙!”兽王与天织主同时惊道。


  然而此时再做阻止已然来不及,兽王与天织主只能眼睁睁看着晶塔轰然破碎。


  “来者何人!”


  玄忘机施完乜梦容传授的秘法,将散溢的血暗之力隔绝吸收,便直接飞身离去,根本没有理会下方愤怒非常的天织主。


  剑随风惊道:“我去!那是谁啊,好厉害的样子!蝶仔,你认识吗?”


  “不认识。”蝴蝶君道,“以他身手,不该是籍籍无名之辈。”


  “那就是跟我一样了,空有一身能为,却因为做好事从来不留名,所以没有一点名气。”剑随风自觉找到了原因,叹道,“下次遇见,蝶仔你也可以教教他怎么出名。”


  “我很贵!”


  天织主恼道:“若非失了炽雷刀……可恶!”


  随后天织主与兽王便化光前往碧罗江滨,意图相助逆神旸。蝴蝶君与剑随风亦是离开。


  暗处的楚天行却是心思不定:“玄忘机……他怎会来此?看来乜梦容也有插手……”


  此时的乜梦容一箭射向血暗晶塔,晶塔破碎瞬间浓烈的血暗之力四散,她急忙掐诀引动空间秘法将其隔绝,随后玉令便将其尽数吸收。


  玄心界最有名的就是各种术法阵法,可惜原主这个学渣学啥啥不会,玉令上的空间阵法还是乜玄谷设的,她只需要会引动阵法即可。


  不过也幸好她把这个口诀学会了,不然她都没地儿哭去。


  “不可饶赦!”雪爵怒喝出声,随即再度发招攻向乜梦容,“凝・雪!”


  却被东门玄德险险挡下。


  “盟主!”


  东门玄德看着仓促离开的雪爵与惊雷尊,也不顾自身伤势,忙道:“晶塔已毁,速前往支援修者那边。”


  碧罗江滨,寄昙说与夔禺疆联手,加之纵横子以黑白入道助阵,逆神旸登时受创,幸得天织主、雪爵等人赶至带走逆神旸。


  东门玄德、玉梁皇一众在破塔后也赶了过来,恰逢逆神旸等人离开。


  “恩?这两人是……”玉梁皇看着最后走来的乜梦容与玄忘机,总感觉有点熟悉。


  “这是尘寰无泪・乜梦容,这是名剑相知・玄忘机,此番破塔多亏他二人相助。”东门玄德介绍道。


  乜梦容摆了摆手,表示小事一桩。


  “孤皇总觉得见过你。”


  乜梦容急忙摆手,哪有的事?


  “你为何不说话?”玉梁皇不依不饶。


  “刚才破塔吃了一嘴的灰,喉咙不舒服。”乜梦容举出一张纸牌,在上面写道。


  “……”


  (未完待续……)

船长日常你不动我不动对峙划水_(:з」∠)_

地冥被烧死化身奇梦人之前和一页书说过血暗之力的强弱其实不是看量,所以女主这波操作对后面打八歧邪神影响不大,但对地冥的仇恨值影响很大……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