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15.喜欢他的小高跟还有BGM

  与天迹开诚布公后,两人之间的气氛轻松了许多,当然,这其中有多少水分就另说了。


  “乜姑娘接下来有何打算?”


  “如今狩宇精灵开启血暗结界,为害人间,我等侠义之辈,自然是要去推塔。”


  “有你们这样的好心人,那我就放心了。”天迹摆了摆手,嫌弃道,“下面空气污染太严重,真坏人心情。”


  随后天迹向天喊道:“雕兄,麻烦你送他们下去了。”


  空中传来一声冷哼,随即一声鹰啼响彻云霄,大漠苍鹰一手抓着乜梦容一手抓着玄忘机飞身落下。


  见乜梦容一直仰头盯着自己,大漠苍鹰忍不住问道:“姑娘为何这般看吾?”


  “这位兄台,你掉毛有点严重啊,好怕你哪天就秃了。”乜梦容看着四周飘扬而落的羽毛,一脸担忧。


  大漠苍鹰:“……”想装作失手把这人直接扔下去怎么破?


  等到乜梦容二人离开,大漠苍鹰回到仙脚之上,对着悠哉游哉泡茶的天迹冷哼道:“说了多少次,吾不是雕!”


  “那我叫你神雕兄?正好跟我姓。”


  大漠苍鹰没有理会天迹,皱眉问道:“那个人的话,你信了?”


  “半真半假。”天迹招呼大漠苍鹰坐下喝茶,道,“只要确认她对苦境没有危害之心便好。至于她有什么目的,日后自然见分晓。好了,该去看看我那个冤亲债主了。”


  仙脚之下,一口气收了三份便当的乜梦容神清气爽,走起路来都带风,依旧是往日那六亲不认的步伐。


  “……”玄忘机都不好意思叫她注意形象。


  “爽,真爽!”


  “你真有预测之能?”玄忘机问。


  “煮的。”


  “?”玄忘机没能get到这个梗。


  “你可以理解为我在哪里看见了一段未来,并不是我本身会预测。预测未来这种事可是要折寿的,惹不起惹不起。而且还不一定准。”


  就比如说在朱雀衣死后变成无限恨的地茧无限,有着能够看见未来片段的魔始之瞳。但每次预测都会流血晕倒不说,看见的片段简直直逼霹雳op,堪称“骗头”。


  “怪不得你行事总是如此……”玄忘机顿了顿,斟酌着用词,“清新脱俗。”


  “……”


  “别告诉吾你此番救人只是因为喜欢这孤星泪,他不会说话,可没什么口头禅。”


  “不,你以为我是这么肤浅的人吗?”玄忘机还以为乜梦容要说什么正儿八经的优点,没想到却是一句:“我喜欢的是他的小高跟和BGM。”


  玄忘机:“……”


  算了,当吾没问。


  “哎?你这是什么表情?”乜梦容叫道。


  “自己体会。”     


        “……”


  “你别忘了正事。”玄忘机提醒道。


  “记得记得,我再浪也不会忘记。”乜梦容恢复正经,道,“推塔有顺序的,必须先摧毁碧罗江滨的东面之塔,否则塔毁了也会再生。另外,这个塔有个尿性,毁塔的时候哪怕还有一片碎片同样会复原。所以必须以儒门至招天衣无缝才能将其彻底销毁。”


  “如此说来,还是得走一趟德风古道。”


  “不急,东面之塔我们不能插手。”


  “这又是为何?”玄忘机不解。


  “法儒爸爸远程盯着呢。”乜梦容双手掩面,“当着法儒爸爸的面偷塔,想都不要想。”


  “……”玄忘机默了片刻,忽然出声,“乜梦容。”


  “恩?”


  “吾觉得你一点都不靠谱。”玄忘机深吸了口气,“吾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兄长?”


  “地老天荒?”乜梦容试探着说道。


  “……”玄忘机已经开始拔剑了。


  “叹总你住手!有话好好说!动刀动枪的教坏小孩子怎么办!”


  (未完待续……)

玄忘机:动刀动枪?不,吾动的是剑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