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29.逃婚

  时间太过紧迫,雨霖铃送出的四份喜帖中只有任涛涛来了,而妙有生、御清绝、墨点心那边都毫无动静。不过三人离东武林甚远,没来得及收到喜帖也很正常。

  “姐妹仔,你这一身可不像是要出嫁的样子。”大喜的日子,雨霖铃仍旧是往日那身白衣,只有一块红盖头随意掷在桌上,任涛涛不免有些疑惑。

  “雨霖铃非凡人,自要不走寻常路。”雨霖铃从躺椅上爬了起来,把玩着红盖头,“既然只有你一人赶来,那干脆就不要陪嫁团了,不然太漏气了。”

  “陪嫁团?”任涛涛一脸懵逼。

  “咳咳,吾什么都没说。”雨霖铃干咳两声,忙道,“等迎亲的队伍来,吾一个人坐在那里,气势全开,那才叫先天人出嫁的逼格。”

  任涛涛:“……”You happy just OK.

  劝走任涛涛后雨霖铃就真一个人坐上了前往荒诞之始的花轿,见到了新郎夸幻之父。

  雨霖铃很想吐槽夸幻之父没有自知之明,他俩一看就不是一个物种,更别说体型差距了。

  最重要的一点,颜值。

  雨霖铃表示丑拒。

  于是雨霖铃委婉地对夸幻之父说,希望能给自己十天时间接受这个冲击……不是,接受自己成婚的事实。

  然后雨霖铃就跑路了。反正婚礼是雨青霄答应的,要嫁雨青霄自己嫁去,她不玩了!

  话说,夸幻之父好像就是跟雨青霄下完棋后才提出要娶雨青霄的姊妹一名的,在此之前夸幻之父见都没见过她。

  该不会……

  雨霖铃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非常诡异的想法。

  她觉得自己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妈耶,不会吧!

  雨霖铃脑洞大开之际,雨青霄也开始了逃亡之旅。

  夸幻之父本尊不能离开荒诞之始,故而知晓雨霖铃逃婚后它立即派了人去铸水听风楼附近蹲人与追杀雨青霄。

  雨青霄逃亡途中亦知晓了雨霖铃逃婚,却莫名松了一口气。铃妹的幸福终没有被葬送。

  雨青霄四处奔走,可无论他逃到哪里,夸幻之父的人总能找到他,无法摆脱。雨青霄终于反应过来,帝弓虹是由夸幻之父的幻甲制作而成,夸幻之父自然能感知到幻甲所在位置。

  等他将帝弓虹与箭谱一起扔了,夸幻之父的追杀才就此停歇。

  雨青霄自嘲地笑了笑,他是彻底输在夸幻之父手下了,忙活一场,什么也没得到,还失去了自己的妹妹。

  再度回到铸水听风楼,却发现这里早已空无一人。那之后,雨青霄便再没听说过雨霖铃的踪迹,就好像凭空消失了一般。

  “铃妹……”

  雨青霄四处搜寻,雨霖铃的踪迹没找到,却听闻一女子为闹海凶物所擒,以藏晦居为首的正道门派联手前去除恶。

  得知那女子名为银河云姬而不是雨霖铃后雨青霄便不再在意,静心下来为雨霖铃卜上一占。

  棋占显示雨霖铃今后一切顺遂。

  雨青霄知道雨霖铃不愿再见自己,既明了雨霖铃一切安好,便一路向西,寻御清绝去了。

  (未完待续……)

相关剧情:

①雨霖铃逃婚,夸幻之父以铸水听风楼附近百姓威胁雨霖铃就范

②纵横子也因此被夸幻之父的人追杀,直至抛弃帝弓虹才得以逃脱。从后面解锋镝被帝弓紫虹射中前来询问纵横子时纵横子的反应可知,他并不知道自己扔掉帝弓虹后帝弓虹的下落(伏笔)

③闹海凶物鼋无极因早年经历擒拿银河云姬将其做成人彘封于缸中;藏晦居患天常的师尊死于鼋无极

恩,雨霖铃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