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41.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你这话什么意思?”剑随风一愣,“难不成你也是蝶仔的孩子?”


  “本蝶爱的只有阿月仔和小月仔!风仔你别瞎说!我不是!我没有!”蝴蝶君连忙否认三连。


  “今天,本帝少就要为小月姐姐教训一下你!”轩戎元争双掌一提,出手已是绝式,“灵鼍十三趾・倾天瀑!”


  “你和小月仔什么关系?”蝴蝶君一边应招,一边问道。


  轩戎元争回想起当初蝶小月哭着对自己说蝴蝶君要逼她嫁给一个五十岁的糟老头,登时愈发生气,喝道:“你这个渣爹没资格知道!”


  蝴蝶君一脸懵逼:“???”



  另一边,高峰之上,伪鬼麒主望着下面六人的缠斗,道:“鬼者以为你会趁机出手,解决祸患。”


  “做反派也要做一个有逼格的反派。”缪天凡悠哉游哉道,“趁乱偷袭这种小人行径,观众会喊你早早下台的。”


  伪鬼麒主:“……”你这都什么鬼理论?


  “咯,有人来了。”看着寄昙说与楚天行赶来加入战圈,缪天凡推着轮椅后退了一步,“带面具的蓝毛,该收拾收拾切镜头了,我要回到幕后了,byebye~”


  感应到那个闪瞎眼的人形炽光灯消失,伪鬼麒主终于能把白骨扇移开。


  “好戏,要开始了。”



  随着楚天行与寄昙说赶至,平锵与恨吾峰、剑咫尺也各自收到命令抽身离去。


  “乜姑娘,你们没事吧?”楚天行问道。


  “死不了。”乜梦容捂着肩膀上的剑伤,皱眉道。


  先是被平锵突袭导致被剑咫尺砍中,这一番缠斗中动作幅度不小,伤口撕裂愈加严重,估计没一段时间是好不了了。


  虽然拉不了弓了但她还能单手抡弓敲人。


  不过会让暴力弓兵这个名头再度坐实就是了。


  “郡主,让白宛为你包扎伤口。”


  “刚才对面高峰上有人。”寄昙说道。


  乜梦容表示早就看见了,毕竟那晃眼的人形炽光灯让人不想看见都难。“那是玄心界的人,于你们是敌非友。话说,你们怎么来了?”


  “只凭好友三人便要闯精灵天下?”楚天行道,“看好友你面色有恙,吾与老昙便跟来看看。”


  “被这么一拦,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路上与你们解释。”


  心急血暗灾图的乜梦容随便处理了下剑伤便风风火火地与寄昙说等人赶往精灵天下,刚好在外面看见缠斗的蝴蝶君几人。


  “哎?筝儿怎么在这里?”没有去围炉逆神旸?


  楚天行与寄昙说二话不说直接插入战场,为蝴蝶君与剑随风分担箭令白荷与乐寻远。


  见没自己什么事,乜梦容果断站一旁看戏:“蝴蝶君,你们咋对上啦?”


  “诬陷本蝶对阿月仔与小月仔真心的都要尝尝本蝶蝴蝶斩的滋味!”


  “哼!你这种渣爹天理难容!”轩戎元争当即回道。


  乜梦容意味深长地拖了个哦的长音。


  “筝儿,小月是不是跟你说蝴蝶君逼她嫁给一个五十多岁的糟老头,而且还经常打她,不让她吃饭?”


  “这种人不配拥有小月姐姐那样的女儿!”


  蝴蝶君一口老血喷出来,被气的。


  “天地良心!我不是!我没有啊!”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