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33.众所周知乜玄谷是假冰块

  然并卵乜梦容还没能去公开亭让那些人领会什么叫暴躁老哥的毒打,就被二度寻来的裘时和白宛堵住了。


  “乾王有令,请郡主随吾等回去。”


  两人口中的乾王是原主老爹,裘时和白宛则是乾王的左右手。这俩人一个善谋一个善武,经常一起行动,还被原主戏称为“完球组合”。


  “不,我现在要去砍人,没空回去。”


  玄忘机陡然甩了个眼刀过来。


  于是乜梦容话音一转:“不过我好久没见我哥了,有点想他,咱还是先回去吧。顺便回去看看能不能升个级,下次出来砍人更方便。”


  被迫被想念的某妹控:吾妹伤透吾心。


  走之前乜梦容还朝东门玄德喊道:“盟主啊,看着点弄琵琶,别让她一个人乱跑,免得那群智障拿她出气!”


  在论侠行道外蹲寄昙说的智障们:……


  于是乜梦容又拉了一波品行不端、言语粗鄙的仇恨。


  乜梦容才不管这些,大摇大摆地叫裘时和白宛故意嘭地一声一下子腾空而起,让下面的人吃了一嘴的灰。


  玄忘机:“……”


  懂了,这个女人很记仇。


  虽然早就被乜梦容告知过玄心界信奉白色,但他没有想到玄心界变态到了连房子、地砖,甚至树木都是白色!


  完球,有点雪盲,他要瞎了。


  “震撼吧?”乜梦容得意道。


  玄忘机:不震撼不行。六王开天时期六王的根据地都没纯色到这个地步。


  “郡主,乾王有令,郡主回返当先去王府报备。”裘时见乜梦容带着玄忘机就往乜玄谷常住的凝心谷走,忙道。


  “行吧,先去看看老爹。”


  玄心界共有四侯双王一界主,界主听说是个常年闭关的糟老头,原主也没见过;双王中文有乾王,武有坤王,互相制衡,又共同主持大权;其下四侯则类似长老会,平时只管修炼,遇有重大事件才出。


  乾王虽然是个文臣,但武力值还是不低的,智谋就更别说了。不过原主平时就爱在凝心谷与乜玄谷玩耍,和乾王少有见面,加之她早已将原主的记忆尽数消化,故而也不怕他识破自己不是原主。


  于是乜梦容叫玄忘机在殿外等待,然后就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


  咳,这次见的是原主亲爹,她也不好意思用平时那六亲不认的步伐。


  殿上是个再熟悉不过的冰色光球,乜梦容不以为意。


  大佬的出场都是从球开始。


  “乖女儿,你终于回来了。”


  光球的声音有点开心,还有点委屈。


  但就是光球那欣喜的瞬间露了气息,乜梦容当即满头黑线。


  “原来我哥是我爹,涨知识。”


  瞬间掉马甲的乜玄谷:“……”


  “乖女儿,你在说什么胡话?”乜玄谷还在挣扎。


  “从我一进来你那喜滋滋的语气就暴露了。”乜梦容扶额道,“虽然除去这冰封的三百年我也有几十年没见过老爹了,但你什么样我还不知道吗?”


  “……”乜玄谷放弃挣扎,但还是维持着光球形状,“小妹,其实父王已经去世了,这段时间吾谎称闭关就是在王府伪装父王。”


  “什么?”乜梦容一惊。


  “父王是在玄心界冰封前就中了毒,吾会查出凶手……”乜玄谷道,“现在王府的吾是乾王身份,小妹你要记得,莫要被他人瞧出端倪。”


  “行吧,老爹。”乜梦容的脸皮厚如城墙,叫得毫无压力。“这事还有谁知道?”


  “只有你,吾信得过的唯有小妹。”随后乜玄谷话锋一转,“小妹,你带了个野男人回来?”


  乜梦容:“???”你这酸溜溜又委屈巴巴的语气是咋回事?


  你还对得起你长的那张冰块脸吗???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