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23.合作

  西城魔域的魔都不服白翼雪魂这个新王,虽然说新王与魔相武力值齐平,但终究少了民心。

  不过白翼雪魂对此一点也不在乎,反正他也不是正儿八经来当王的。

  白翼雪魂成为新王的第一天就把御清绝叫去了,直言道:“蒲剑俟树,咱们一起干掉魔相吧。”

  御清绝都惊了,话要不要说得这么直白?

  “别装了,你的眼神太清正,你早就醒了吧。你身上那道清气太过明显,你以为魔相会没有察觉?”白翼雪魂直接挑破了御清绝的伪装。

  “你有什么目的?”御清绝皱眉问道。

  “吾说了,干掉魔相,吾成为西城魔域的皇,这就是吾的目的。”

  御清绝自然不信。

  但御清绝还是选择了和白翼雪魂合作,他需要解除蒲剑封云对自己的控制。这也是他蛰伏这么多年的原因。

  单以武力值来论,他早能一个人撩翻蒲剑封云,但就怕蒲剑封云在自己身上留了什么后手。

  虽与白翼雪魂合作,御清绝并未完全信任对方,也做好了随时抽身的准备,免得对方作死连累自己。

  白翼雪魂这人来历不明,目的不明,御清绝与他合作也只是籍其之手对蒲剑封云的一次试探。

  可以说蒲剑封云相当自负,既然明知他早已不是蒲剑俟树,却还是当作无事发生,甚至能让初来乍到的白翼雪魂担任新王。不是自大,便是真有能镇压他二人的自信。

  御清绝不会冒险。

  没过多久,白翼雪魂便再度挑战蒲剑封云,却以败北收场。

  这回御清绝懂了白翼雪魂的用意。白翼雪魂在给蒲剑封云释放自己冲动无谋的信号,实际上这个人相当冷静。

  他知道几分的冲动才恰到好处,不会令人生疑。

  白翼雪魂此人图谋不小。

  不过这都与御清绝无关。

  这些年来御清绝早在魔域发展了一批绝对忠诚于自己的亲信心腹,这也是他敢出手的本钱。

  “俟树,你以为你自由了?”面对他们的围杀,濒死的蒲剑封云再度露出了御清绝初见此人时的喋血笑容,“你永远,永远,都在吾的掌控之中。”

  御清绝突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不安。

  蒲剑封云死后白翼雪魂接管了西城魔域,成为了魔皇。而弦上魔圣蒲剑俟树之名也从此消失。

  恢复御清绝身份时白翼雪魂曾出手挽留:“留下来助吾。”

  御清绝毫不犹豫拒绝。

  “如今西城魔域尽在吾掌握,吾可以助你灭掉锱衣十三楼。”

  “妙有生的仇,吾御清绝会亲自去报,不必借你之手,告辞。”

  见御清绝态度坚决,白翼雪魂便不再说话。随后就传讯九千秋,告知对方自己这些年利用魔域势力查到的线索:

  当初取走月之崖阴魔琴的外境神女,极有可能与启示圣国的圣女苏妲有关。

  

        只是当九千秋赶去启示圣国,才知圣女苏妲外出游历,已有数年未归。

        线索全断。

        最后九千秋给启示圣国这一任的圣君士留了信,请其待苏妲回归便通知自己,圣君士欣然同意。

  (未完待续……)

西城魔域这边还有不少戏份,御清绝还要磨练_(:з」∠)_不擅长写计中计_(:з」∠)_蒲剑封云没凉_(:з」∠)_

御清绝和妙有生这边的线特别多特别杂,我感觉我要死了_(:з」∠)_

话说疏楼龙宿啥时候离开学海无涯开的儒门天下啊,万堺前还是万堺后啊,霹雳时间线太迷了,我也没看过老剧,一脸懵。

因为疏楼龙宿说过和御清绝有过一面之缘,我得提前设定好他俩啥时候见过_(:з」∠)_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