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神蛊温皇X凛雪鸦】

观前提示:

坐标黑白龙狼传


——————————————————————


第四十一章:失败


  “啊!爹亲!”俏如来与雪山银燕、剑无极杀掉千鸟胜三人后就如原计划赶到神蛊峰,见到了任飘渺等人与昏迷过去的史艳文。


  “啊,温皇前辈还未回来吗?那爹亲……”俏如来扫了眼任飘渺身后,却未有神蛊温皇身影,不由担心起来,“难道是出了什么意外了?”


  到了约定时间千雪孤鸣还没回来,任飘渺便知晓揭穿鬼鸟身份的计划失败,千雪孤鸣也身陷西剑流了。


  不过这还在接受范围内,亲入西剑流与鬼鸟切磋他更是乐意之至。


  “神蛊温皇”投入西剑流,医治史艳文一事自然落到了燕驼龙身上。不过燕驼龙毕竟不是专门学医的,只能稳定史艳文伤势,让史艳文恢复片刻清醒。藏镜人要的恢复巅峰实力却是做不到了。


  “据俏如来所知,西剑流尚缺三门炼化,应当就是前不久才来中原的惊门鬼夜丸、开门天道满隆与死门柳生鬼哭。天道满隆已死,想必会拖延西剑流一段时日。除非,他们还有人能够替代天道满隆成为新的开门队长。”俏如来向任飘渺、藏镜人与燕驼龙、云十方一一致谢,又道,“加上如今爹亲已经得救,我们这次的行动算是取得了成功。现在,只需等待温皇前辈归来了。”


  但众人没有想到,次日西剑流就要求中原交出史艳文,否则就直接杀掉当初擒抓的那些孩子。


  甚至,开门队长已有新的人选,神蛊温皇也已投诚西剑流。


  这直接宣告了营救计划的失败。


  “让艳文去换回那些无辜的孩子吧。”史艳文当仁不让,宁可自己再入西剑流手中也要换回人质。


  “史狗子,你还未与我一决!”藏镜人当即阻止。


  “藏镜人,这种情势下,你要艳文如何安心与你作战?”


  “爹亲!”俏如来与雪山银燕不禁攥紧了拳。


  “这个神蛊温皇,竟然把自己坑进西剑流了。”剑无极不由叹道,“要是他还在,直接医好史君子,大家一起杀进去,还愁救不回那些孩子吗?”


  任飘渺忍不住看了眼这个异常嘴碎的青年。


  “不过,本龙倒是没想到,温皇这么精密的计划都会惨败……那个赤羽信之介也太厉害了吧。”燕驼龙摸着下巴,赞道,“不愧是西剑流军师。”


  “应当不是他所为。”


  “难不成是那个鬼鸟喔?”听得任飘渺所突然插话,剑无极又道,“说起来这个鬼鸟到底是什么身份?神蛊温皇没回得来,只能说明他确实不是魔族。啧,以他的实力,加入西剑流寄人篱下到底图个什么?”


  “也许什么都没图呢?”任飘渺哈了声,道,“兴趣所致也无不可。”


  “喂喂喂,为了什么兴趣加入西剑流为非作歹、兴风作浪,不然他是神经病喔?”剑无极指了指自己的头壳,嗤道。


  任飘渺默默在心中将剑无极拉入了某个名单。


  此时的剑无极对自己今后的遭遇浑然不觉,继续说道:“西剑流要史君子想必另有目的,那些孩子被释放也只是暂时的……他们还可以再抓……史君子回去的话我们只会陷入更被动的局面。但若不回……恐怕他们真干得出杀光那些孩子的事,舆论方面也会逼死人……唉!西剑流真是好歹毒的心思!”


  “还是让艳文去吧。”


  (未完待续……)


原剧风间始接任的千鸟胜的景门,这里千鸟胜真田隆三天道满隆都被干掉了,但千鸟胜与真田隆三已经参与过炼化,所以风间始改成接任开门了

温皇现在还不知道凛雪鸦要没了(大雾),毕竟这谁想得到啊

其实不看凛雪鸦这个变故的话,这计划俏如来这边本来完胜的;但因为凛雪鸦这一出……结局直接倒转_(:з」∠)_

剑无极:在未来老丈人愉悦的边缘大鹏展翅


 

 

评论(15)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