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神蛊温皇X凛雪鸦】

观前提示:

坐标黑白龙狼传

主cp:神蛊温皇x凛雪鸦

副cp:殇不患x魔伶公主


——————————————————————


第二十八章:条件


  “赌约既已成立,已经发生的本师不会再追究,但——”赤羽信之介合上折扇,语气沉了下来,“还不够。”


  神蛊温皇提出的赌约无论结果如何,神蛊温皇最多只失去自由,真不真心还不一定,赤羽信之介需要为西剑流争取更多的利益。


  “你还需答应我三个条件,我就不与你为难。”


  “哎——”神蛊温皇摇了摇头,“军师大人,你这是狮子大开口。”


  “不答应吗?”赤羽信之介看向站在窗内等待神蛊温皇指令的凤蝶,笑了笑,“那我们就好好谈一谈插手西剑流行动的那只蝴蝶。”


  神蛊温皇哈了声,眸色渐深。


  “谁叫她是我心爱的蝴蝶,只能由我这个主人来承担了。说吧,只要是在我能力范围之内。”


  “第一个条件,有问必答。”


  “军师大人,我这便宜真是让你吃够本了。第三个条件会是再来三个条件吗?”


  赤羽信之介没有理会,直接问道:“第一个问题,剑无极、雪山银燕与俏如来,本师要知道这三人师承何处。”


  “这个问题军师怎会问吾?”神蛊温皇装作惊讶的样子,反问一句。


  “有问必答的条件,我可以给你时间探问。”赤羽信之介接着说道,“第二个问题,我要鬼鸟与你交涉的所有细节。”


  “军师大人果然也在怀疑鬼鸟的真实身份。”其实神蛊温皇心中已有所猜测,不过他只回答了当日的谈话内容与鬼鸟的神态表情。


  “第三个问题,你与秋水浮萍·任飘渺的关系。”


  神蛊温皇漫不经心地敲了敲案桌,示意凤蝶退回房间,以免被赤羽信之介看出破绽。


  “军师大人,你是趁火打劫。”


  “不趁此时,更待何时。”


  “这个问题,”神蛊温皇的声音渐渐沉了下去,“是不能说的秘密。”


  幽暗诡谲的地牢之内,一人正被专门用来封住功体的锁链高高吊起。


  过了片刻,这人才恢复清醒,茫然地抬起头来。


  正是失陷魔世的殇不患。


  “違う でしょうこれは 何 の 開場 ですか?(不是吧,这是什么开场?)”


  殇不患试着挣脱锁链,却是全然无功。


  “本当に ついてないですね。(真是倒霉。)”连身上封印37把魔剑的卷轴也不见了,殇不患不免担心起来,大声喊道,“もしもし 誰 かいますか?(喂!有人吗?)”


  曾经一把“丧月之夜”与一把“七杀天凌”就已经闹得风风火火,就凭之前在那栈道上那些怪鸟的疯狂劲儿,殇不患不敢想象一旦魔剑目录被破坏37把魔剑流落四方的后果。


  叫了半晌,终于有一个穿着红色战甲的女性过来,一边说话一边打开了牢门。


  但……


  殇不患他听不懂。


  “喂,你是在说什么外魔文?”戎双不禁摸起下巴,仔细思考起来。


  “听说联盟两大剑手里的黑暗骑士·鬼飘伶平时也是讲外魔文,不如请他来审讯这个人类入侵者……”


  而在此时,与神蛊温皇做下交易的人终于回到西剑流,开始暗中观察起凛雪鸦来。


  “恩……他回来的方向是……地牢?”他不禁暗道,“莫非史狗子真在这里?趁着赤羽信之介不在,先去一探!”


  以他的实力,在西剑流来去自如再轻易不过,自然见到了被关押在内的史艳文。但那锁链的解开方法,还需从长计议。


  “那个鬼鸟来地牢做什么?”


  “是赤羽信之介的意思还是他另有目的、自作主张?”


  想到这里,他直接现身拦住了凛雪鸦。


  “阁下是?”凛雪鸦有些惊讶地看着这个身披战甲,头戴斗笠,又盖了块面具的男人。


  自己竟没察觉……


  “万恶罪魁·藏镜人!”来人如此答道。


  这个名字凛雪鸦最近也听过,据说其五年前与中原的史艳文决斗,在黑白郎君的搅局下一同失踪。


  没想竟在西剑流中。


  那牢房中的那个人……身份想必不言而喻了。


  “喔~万恶罪魁啊~”凛雪鸦拖长了音,又礼貌而优雅地弯下腰,“在下恶人中的恶人,鬼鸟,幸会。”


  (未完待续……)


幽暗联盟两大剑手:西经无缺·尸、黑暗骑士·鬼飘伶

玄狐这个时候刚出生化形……


鬼飘伶:那个,我们说的不是同一款外魔文……


殇不患:凭什么凛雪鸦玩得那么开心而我是铁窗泪


 

评论(9)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