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神蛊温皇X凛雪鸦】

观前提示:

坐标黑白龙狼传


——————————————————————


第二十六章:暗手


  “久违了。”


  实际上在昨晚便有人找上了神蛊温皇。


  “不是没想过你会来找我,只是来得比我预料的时间还早许多。”神蛊温皇点了盏烛灯,看向屏风后那个带着斗笠的男人。


  “若万事皆能预测准确,毫无乐趣。胜败,才是人生。”来人毫不客气地回道。


  神蛊温皇哈了声,直接开门见山:“无事不登三宝殿,有话直说吧。”


  “西剑流军师已将神蛊温皇之名传遍中原,顺便送入苗疆。你认为,你还能继续退隐吗?”


  “耶~”神蛊温皇以羽扇掩住面容,打趣道,你是在关心我吗?”


  来人冷哼一声,并不接话,反而继续问道:“听说你赌上了自己的头?你竟也有受人威胁的一天。”


  “你怎知那是威胁呢?”神蛊温皇摇了摇羽扇,语气忍不住愉悦起来。


  见状,来人也不担心了,转而说道:“如今黑白郎君已现踪迹,唯有史艳文仍然不是所踪,西剑流为祸当下,退隐不是他之风格。”


  “哦?”


  “我怀疑他在西剑流。”


  “所以呢?”


  “八日后西剑流将在天擎关进行五门炼化,引出黑白郎君。”


  “哎呀,我有听错吗?你要救人?”神蛊温皇做出夸张的神态,故意道。


  “不是救,是抓。”来人如此纠正,“西剑流让我与黑白郎君对决,届时西剑流祭司、赤羽信之介与至少五门的队长都会到场,是探明史艳文是否真在西剑流的大好机会。”


  “帮你,我能有什么好处?”神蛊温皇挑了挑眉。


  “我帮你试探鬼鸟。”


  “一言为定。”神蛊温皇果断答应。


  就在次日赤羽信之介前往神蛊峰之后,声称幼小心灵受到伤害的凛雪鸦再度避过幻灵眼的监控,在西剑流范围内四处探寻起来。


  西剑流有几处禁地寻常忍者不得进。


  一是祭司桐山守所在;二是封锁小空的邪阴结界;三是地牢。


  桐山守位高权重,小空对西剑流流主复生至关紧要,重兵把守不难理解。


  但西剑流此前抓获的众多中原人早被抽取灵气而死,地牢应该空闲出来才是……


  带着这样的疑问,凛雪鸦直接摸了进去,却在最里间的牢房见到了一个披头散发的人。


  那人的面容看不清,但看身形,是个男人没错。


  等巡视的忍者离开,凛雪鸦才现出身形,老神在在地吸了口烟。


  “西 剣 流 に 厳重 に 監禁 されています。この 男 はきっと 大切 でしょう。(被西剑流这样严密监禁,这个男人一定很重要吧。)”


  见男人昏迷不醒,凛雪鸦看了眼四周,直接撬锁大摇大摆走了进去。


  “この 鎖 は 彼 の 霊力 を 吸収 しているようです、これが 彼 を 昏睡。させた 原因 でしょう。(这条锁链似乎在吸收他的灵力,这就是导致他昏迷不醒的原因吧。)”


  “霊力……霊体……練化 の 儀式……復生……チェ(啧)。”


  几者之间的联系很好猜,为了避免最后玩脱,召唤出一个难以对付如同妖荼黎一般要毁灭人世的妖魔,凛雪鸦果断决定做点小手脚。


  昨日赤羽信之介试探完后让人给了他一本修炼溘钨斯的手册,他大概看了一遍,溘钨斯的修炼体系与东篱完全不同,那么……他注入的灵力就好比滴入汤中的几滴陈醋,虽说成品仍能饮食,却是完全变了味。


  因得凛雪鸦灵力的注入,被锁链吊住的男人得以片刻喘息,恢复了些许神智,却只隐约见到一抹蓝白消失无踪。


  “是……”


  谁……


  (未完待续……)


温:我有什么好处呢?

藏:我帮你试探鬼鸟

温:一言为定


鸦:万恶罪魁~

藏:……


藏:问就是后悔


  


   

  

评论(1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