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神蛊温皇X凛雪鸦】

观前提示:

坐标黑白龙狼传


——————————————————————


第二十三章:挑衅


  凛雪鸦与丑孔明离开后神蛊温皇直接带着凤蝶进入药庐,为云十方解起毒来。


  凤蝶乃是三途蛊宿主,万毒不侵的同时其他毒物也是她最好的补品。


  待凤蝶将云十方体内西剑流之毒吸收,神蛊温皇取得毒样后就又回到正厅躺了下去。


  “不好奇我在笑什么吗?”


  凤蝶倒了一杯酒放到神蛊温皇面前,淡淡道:“你想说自然会说。”


  神蛊温皇轻笑一声,又赞起俏如来逆行经脉与以毒攻毒为云十方争取时间的当机立断。


  “你对他,没另眼相待吗?”


  “没有。”凤蝶直接答道。


  “别急着否认啊。”神蛊温皇摇了摇羽扇,愈加觉得俏如来可取,不由赞道,“俏如来,果真俊俏啊。”


  “你何时改行看相了?”凤蝶刺道。


  神蛊温皇只叫凤蝶去空无之洞转达俏如来云十方之毒已解八成,其余两成要魔门世家之人一同出力。待得凤蝶转身欲走,他又打趣一声:“顺便,让你一解相思之苦。”


  “你很无聊。”


  神蛊温皇不接这个话题,转而说道:“关键时刻,需要做什么,随你自由。”


  “随我自由?”凤蝶呵了声,“若我遇见西剑流之人呢?”


  “我说了,随你自由。”


  “看来你的头是不想要了。”凤蝶指了指案桌上的字据。


  “那不是正好吗?”神蛊温皇反问一句。


  “你要入世了。”凤蝶做下如此判断。


  “毕竟——”神蛊温皇用羽扇遮住面容,眼神愈发深邃,“男人是最经不起挑衅的生物啊。”


  所以他给丑孔明下了蛊,以示惩戒。


  凛雪鸦自然察觉,不过并不在意。


  反正此行目的已成。


  是以当凛雪鸦带着面色惨白的丑孔明进入神唤大殿时,赤羽信之介也不问任务,反而先关心起丑孔明来。“丑孔明,发生何事了?”


  “他中了蛊。”凛雪鸦抽了口烟,慢悠悠道,“大概是我做得太狠,以至于神蛊温皇小小惩罚了一下丑孔明。不过并不致命,问题不大。”


  “问题不大,呵,那是因为中蛊的不是你!”丑孔明捂着肚子,恶狠狠地在心内诅咒了百八十遍凛雪鸦不得好死。


  赤羽信之介以火属性溘钨斯替丑孔明清理掉体内蛊虫后才道:“丑孔明,你先下去休息吧。”


  “是。”


  等丑孔明离开,赤羽信之介才问道:“任务失败了?”


  “这是神蛊温皇的承诺。”凛雪鸦将字据递了过去。


  “内容倒是考虑得周全,但……”赤羽信之介顿了顿,猛然合上折扇,“你不该一式两份。”


  “哦?”凛雪鸦明知故问。


  “神蛊温皇手中的那份给了他退路。”


  字据内容本可以将神蛊温皇完全绑至西剑流,但字据本身却是西剑流威胁神蛊温皇的证据。若唯一的一份在西剑流手中,西剑流随时可以在神蛊温皇反叛前将证据毁掉,从而让神蛊温皇背负主动投靠西剑流的污名。


  “哎呀呀,真是失策。”凛雪鸦装模作样地揉了揉眉心。


  “罢了。”事情已经发生,更何况凛雪鸦确实完成了任务,赤羽信之介也不再追究,“既然神蛊温皇识相退出,云十方之生死也无关紧要了。真田隆三、しも(霜)、鬼夜丸。”


  “軍師。”刚刚同柳生鬼哭一起来到中原、擅长术法的惊门队长鬼夜丸与真田隆三、雨音霜一起站出。


  “你们三人同去空无之洞,解决掉剑无极等人。”赤羽信之介再次下令。


  “はい!”


  “现在就剩你与我了,鬼鸟。”挥手示意众人退下后,赤羽信之介才似笑非笑地看着凛雪鸦。


  “哦?”


  “那日的白衣人不是宮本総司。”这些日子足够赤羽信之介拿到那白衣人的画像了。况且,若非故意,能被西剑流忍者窥探到行踪的,绝不可能是宫本总司。


  排除宫本总司,白衣人的身份便只剩下史艳文之子俏如来。


  但俏如来绝不可能有那般实力。


  “不是宮本総司吗?”凛雪鸦晃了晃烟管。


  “你可以解释为你没见过宮本総司,以及当日所言全是因真田隆三他们说的一些零碎信息导致的错误推论。”


  “呀,军师大人连理由都帮我想好了,鬼鸟真是感激不尽。”


  “所以,”赤羽信之介的声音骤然变冷,“你说那天那枚攻击真田隆三的石子是谁所发呢?”


  (未完待续……)


鸦故意搞一式两份的

剧里去空无之洞的是真田隆三、雨音霜、丑孔明,这里丑孔明中蛊,改成了对术法有一手的鬼夜丸


温:推cp呀推cp~

剑:老丈——

温:剑十一

评论(11)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