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69.来信

        “御清绝所犯罪业,自会承担。”

  “你要如何承担?!”独孤剑鸣颤着声,不敢相信,“慢着,说清楚,你不是滥杀之人,到底怎么回事?”

  御清绝却是摇了摇头,怅然道:“不管如何,这些人终究是因吾而死,吾不会找借口。”

  “你!你这样什么都不说叫兄弟拿你怎样办才好!”独孤剑鸣气急败坏,他这好友什么都好,但就是个闷葫芦,什么都不解释,只一味把责任往身上背。

  或许杀人真有其事,但独孤剑鸣不信若御清绝真是杀人狂魔还能拥有这般澄澈的眼神,御清绝定有苦衷。

  “独孤,你劝不住他的。”朝玉京深知御清绝一旦决定了就再无可能更改,只叹道,“还是说说你接下来打算如何做吧?”

  “若是往常,吾罪孽深重,本该以死谢罪。”御清绝看向花园的方向,默默垂眸,“只是如今吾欠他太多,在谢罪之前,吾需要助他恢复完全。”

  除此之外,雨青霄那句关于墨点心的预言更让他加剧了尽快助妙有生恢复的决心。毕竟时间拖得越长风险也就越大,他虽自信无人能在他手下伤到妙有生,可万一妙有生不幸发生意外,以墨点心那性子一旦起肖真的什么都干得出来。

  “至于那些因吾而死的无辜的家眷,吾会倾力赔偿。”

  调查到底有哪些人有相当困难,不过御清绝势在必行。

  “御清绝,这件事吾与朝玉京会帮忙,但你必须答应吾,今后绝不可再造杀孽!”独孤剑鸣收好剑,道。

  “这是自然。”他创得伏羲神天响接连大道时灵识便与魔识开始融合,更有以妙有生心弦为弦的仙品遗音与玄龙净心阙相助,只要时间足够长,识海中的魔气迟早会慢慢消弭。

  独孤剑鸣在西武林的名声好得多,至少不像御清绝一样毁誉参半,有他帮忙,御清绝的赎罪行动也轻松了许多。

  没过多久,妙有生便收到了墨点心的来信,说是已找到补魂方法,不过要花上数十年,就暂时不过来了,这期间也会研究直接清除魔气这个隐患的方法,叫御清绝不必担心,好好照顾妙有生就是。

  墨点心的语气相当直接,看上去特别像颐指气使,不过御清绝也知晓墨点心为人,倒不会误会,只是无奈地看向哑然失笑的妙有生,道:“觉浅,你与江山从前游历山水时他是不是特别容易拉仇恨而不自知?”

  “哈,这一点你应当再清楚不过才是。”妙有生没有否认。墨点心不屑掩饰情绪,有一说一,行事更是率性直接,不然早年也不会跟御清绝一言不合就是两天一小打三天一大打。

  作为朋友墨点心这样的可以全然信任,但对外人来讲那就是明晃晃的移动仇恨桩了。

  “不过他平时静下来的时候还是很可靠的。”想了想,妙有生还是决定挽回一下墨点心的形象。

  “他若能静下心来修行成就绝不止如此。”御清绝道。墨点心在术法上的天赋并不比他在琴道上的天赋弱多少,还比他早七十年踏上修行之途,如今功力却相差这么多,原因就很值得深思了。

  (未完待续……)

磕磕绊绊,这一章总算搞出来了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