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31.觉浅

  蒲剑封云与万魔惊座的会晤并不愉快,两人都不是甘于屈居人下之人,自然好一番针锋相对。不过这里毕竟是西城魔域,是蒲剑封云的主场,万魔惊座吃了小亏,最后带着白翼雪魂退去。

  “吾要见觉浅,确认他是否周全。”

  刚刚得胜的蒲剑封云心情很好,当即大手一挥:“允你要求。”

  妙有生的情况很糟糕。

  澄明无垢体本就与魔域气息相克,更别说他被秋卓雍华吸纳元功几十年功体残缺不全,如今再被周遭魔气环绕,当即陷入九死一生之险境,昏迷不醒。

  “觉浅!”御清绝惊叫一声,忙用真元梳理妙有生体内经脉,欲为其护住心神。

  奈何御清绝成为蒲剑俟树后自身真元便已带分魔气,这一入体,妙有生顿陷死关。

  “可恼啊!”御清绝连忙收手,只能挥掌将四周魔气散去,再不敢触碰妙有生。

  “蒲剑封云!蒲剑封云!”御清绝再不愿,此时也唯有求助蒲剑封云一途。

  “你应该称呼吾为魔相。”蒲剑封云慢悠悠现身,抬指间妙有生体内的魔气便被吸出。御清绝身上的魔气来自夺胎销魂池,而夺胎销魂池又为蒲剑封云所造,他自然能轻易控制这股魔气。

  当然,他现在不将御清绝变为蒲剑俟树也是给这平淡无味的生活加点趣味性。

  见妙有生度过危机,惨白的脸色也恢复了生气,御清绝才长舒一口气。

  “俟树,你不该让他成为你的弱点。”

  “你该庆幸吾有这个弱点,不然你早已死于断肠琴下。”御清绝冷冷道。

  “哈,俟树的战斗力吾自然信得过,不过也正因如此,这游戏才更有趣味,不是吗?”蒲剑封云大笑着负手离开,“记住你与吾的赌约,吾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妙有生功体特殊,御清绝为了不让周遭魔气再侵入妙有生体内,只得不停挥散魔气,不得停歇。

  纵使他功力深厚,可若一直这样下去,他非要被耗干不可。或者只能吸纳周遭这些魔气……

  蒲剑封云好算计!

  御清绝突然想起了妙有生曾向他问过的竺兰空心玉,虽不知功用如何,但御清绝还是将其放在了妙有生怀中。

  这时,异变乍起!

  竺兰空心玉一到妙有生身上便发出一道刺眼白光,随后妙有生澄明无垢体的气息竟然逐渐减弱,而后消失!

  “觉浅……”

  御清绝惊疑之间,又见妙有生陡然睁开双眼,径直坐了起来。

  “不,你不是觉浅……”

  面前的“妙有生”身上锋芒太过,还透露着几分令人厌恶的奸诡,绝无可能是妙有生会有的眼神。

  “不,吾就是妙有生啊,你不认识吾了吗?”“妙有生”轻轻笑着,御清绝却直觉一股寒气自脚底升起,直窜脑门。

  “从觉浅身体里滚出去,否则,你将命丧黄泉!”御清绝当即召出断肠琴,抬手已是极招,声音冷彻至极,“秋卓雍华!”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