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26.暗手

  御清绝终于知道蒲剑封云当初那句永远在他掌控之中是什么意思了。

  原本御清绝以为自己杀入锱衣十三楼将妙有生救出来便万事大吉,但御清绝万万没有想到,蒲剑封云留下的后手不是对自己的控制权,而是自己体内从未散去的魔气。

  御清绝与秋卓雍华交手期间,含有妙有生三滴心血的玉佩突然飞出。

  没了清气的镇压,御清绝体内的魔气瞬间盖过自身意识,御清绝再度变成了杀人不眨眼的蒲剑俟树。

  “一曲断肠!”

  秋卓雍华一边闪避蒲剑俟树的致命攻击,一边防备着从暗处走出的蒲剑封云,大笑一声:“蒲剑封云,这就是你的刀吗?真是锋利,小心哪天反噬己身。”

  “你看他反噬成功了吗?他仍是吾忠心耿耿的蒲剑俟树啊。”蒲剑封云以一具恶体为代价,换来了魔域的大清洗。

  魔域安逸太久,是该磨一磨刀,清清蛀虫了。

  至于白翼雪魂此人,有得清算。

  蒲剑封云没有捏碎那块玉,等到把玉归还,看着清醒过来的蒲剑俟树痛不欲生的表情,才叫人万分愉悦。

  秋卓雍华不是蒲剑俟树的对手,蒲剑封云并不意外。甚至蒲剑封云自己也没有把握能在如今的蒲剑俟树琴下安然无恙。但蒲剑俟树绝对忠诚于他。

  蒲剑俟树一人便灭了整个锱衣十三楼,一个活口也未曾留下。

  至于妙有生,则作为掣肘蒲剑俟树的存在而被蒲剑封云关入魔域大牢。

  “吾……”玉佩回归,蒲剑俟树意识清醒,却被手上沾染的淋漓鲜血深深刺痛双眼。

  如今的他,要如何面对妙有生?

  妙有生会不会后悔当初自毁功体取心血唤醒他?

  “俟树,你在犹豫什么?你合该是西城魔域的琴魔。”

  “不……吾不是……吾是御清绝……”蒲剑俟树一边后退,一边捂着头,冷汗淋淋。

  “蒲剑俟树!”白翼雪魂乍见蒲剑封云未死,心神丕变,如今才注意到蒲剑俟树的不对劲。

  “雪奴,吾的好魔王,魔皇之位坐得可舒坦?”蒲剑封云笑了笑,俊美的容颜异常妖异与诡谲,让人凭空生了几分不安,“吾真要感谢你替吾收整魔域呢。”

  “蒲剑俟树!”白翼雪魂再度呼唤一声,蒲剑俟树仍是没有反应,自顾自沉浸在意识抗争中。白翼雪魂无奈咬了咬牙,直接丢下蒲剑俟树欲要逃脱,却被蒲剑封云硬生生从半空中抓下。

  “雪奴,真当西城魔域是你想来便来,想走便走的吗?”当初蒲剑封云一具恶体就能打败白翼雪魂,最后还是白翼雪魂与蒲剑俟树两人合谋围杀才死,如今本尊临世,怎是区区一个白翼雪魂能抵抗的?

  蒲剑封云没有杀白翼雪魂,他还要挖出白翼雪魂来西城魔域的缘由,以及其背后的势力。

  另外,锱衣十三楼虽灭,但蒲剑封云可不信秋卓雍华那个人精会那么容易就死了。白翼雪魂也是一个不错的打手。

  这边蒲剑俟树的魔识终于被御清绝勉力压下,御清绝惨笑一声,当即将自己元神一分为二,并以当初九天玄尊所传之招配合含有妙有生心血的玉佩上的清气将魔识封印。

  元神被硬生生斩断两分,御清绝直接重创昏迷了过去。

  “呵,好魄力。但你以为这样便可一劳永逸了么?”

  (未完待续……)

蒲剑封云恶体青面獠牙,本尊还是很帅的,虽然是个大反派_(:з」∠)_蒲剑封云本来属于双商都在线,但有个自负的毛病,喜欢游走边缘的刺激。比如明明可以直接毁掉玉佩让御清绝永远成为蒲剑俟树,但他自觉可以掌控御清绝,所以把玉佩还给御清绝了_(:з」∠)_

秋卓雍华则是伪君子型,喜欢阴招,不然也干不出囚禁妙有生多年吸纳其元功的事_(:з」∠)_还爱惜小命,会给自己留不少后路。

白翼雪魂怎么说,破邪传时是冷冷淡淡的,现在还在千年前的时间段,也还很嫩,年轻人都初出茅庐不怕虎的嘛,不然也不会栽了_(:з」∠)_不过他既然能苟到破邪传出场,肯定不会在这里凉的_(:з」∠)_

御清绝和妙有生的情谊,以及御清绝和纵横子的情谊,都是这样生里来死里去磨出来的_(:з」∠)_至于和墨点心……本来就不怎么对付,更别说后面因为妙有生凉了互相怨怼而结仇了_(:з」∠)_

话说这边明明是妙有生线咋写成御清绝线了……算了算了都一样_(:з」∠)_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