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夜生光

主要产出布袋戏同人和名柯同人
擅长拉各种匪夷所思的郎,北极点冷cp创造者
晋江起点等平台ID也是何夜生光
群号:1141302684

21.魔皇

  白翼雪魂确实去了月之崖,在现场查探一番后便又离开了,却丝毫不像是要返回幽界的样子。

  “出来吧。”行至一处高峰,白翼雪魂蓦然停下脚步,对跟随自己许久的人道。

  “你要去哪里?”第六魂九千秋问道。

  “与你无关。”

  “你这是要公然违抗地茧的命令吗?”

  “你就是从未现过身的第六魂?”对于这个与自己极度相似的第六魂白翼雪魂没有一点好感,“地茧命吾查探阴魔琴下落,月之崖没有,吾自然要去其他地方找寻,怎算违令?”

  九千秋没有说话,只是继续跟着白翼雪魂。

  白翼雪魂一时也无法甩脱九千秋,便由了他去。只是两人追逐之际,蓦然发现下方有两队人马正在厮杀。

  一队是身着锱衣的人族,一队是气势汹汹的魔族。

  两人一眼便看出魔族为首者是魔化后的人类,而且对方身上似乎还有股违和的清气。

  突兀加入战场的九千秋与白翼雪魂使得双方人马都停下了动作。

  御清绝暗自警惕,担忧竺兰空心玉会生变故,不愿与这两人结怨,当即道:“这是西城魔域与锱衣十三楼的恩怨,还请两位离开。”

  “西城……魔域?”白翼雪魂轻噫一声,复而笑道,“正好,吾也是魔族。”

  说实话这突兀出现的两个白衣人并不像魔族,但说话的这位一运功御清绝便感受到了其体内的魔元。

  最后锱衣十三楼之人尽数毙命,御清绝不动声色地悄悄将竺兰空心玉拢入袖中,却故作翻找:“不在他们手上。”

  白翼雪魂似笑非笑,九千秋事不关己。

  白翼雪魂只提欲见魔域魔相,望代为引荐。御清绝自然应允,却不曾想对方居然那般胆大。

  “阁下既已见到吾,便直说来意。”蒲剑封云道。

  “听说西城魔域只有魔相,吾便斗胆一问,西城魔域可缺一位魔皇?”

  白翼雪魂话音一落,顿时满座哗然,就连九千秋也不明所以地看了他好几眼。

  蒲剑封云大笑道:“那便向魔域诸魔证明,你有成为皇的实力。”

  蒲剑封云与白翼雪魂当即约战,最后以平局结束。纵使白翼雪魂未胜,蒲剑封云依旧道:“吾欣赏你,报上姓名。”

  于是白翼雪魂成了西城魔域的新王。

  “你在搞什么?”九千秋不免问道。

  “这样才方便大肆搜寻阴魔琴的下落,你有异议?”白翼雪魂道,“还是,你以为吾有私心?”

  “便是有又如何?”未等九千秋答话,白翼雪魂又道,“第六魂,你真甘心……”

  白翼雪魂话未说全,但九千秋已经明了他的意思。“吾此生只忠于地茧。”

  “哈,道不同不相为谋。”白翼雪魂并不介意九千秋知晓自己已有反叛之心。“那个蒲剑俟树你怎么看?”

  “那股莫名清气吾不信魔相会没有察觉。你要做什么?”

  “自然是做西城魔域唯一的皇。”

  对于白翼雪魂的计划九千秋不加评价,只道:“吾没兴趣看你游戏,告辞。”

  “告诉吾你的名字,第六魂。”

  “仙蝶・九千秋。”

  (未完待续……)

九千秋接下来就开始寻找阴魔琴之旅了,而白翼雪魂就留在西城魔域琢磨着怎么篡位(bushi),蒲剑封云虽然号称是魔相,实际上跟魔皇没什么区别。御清绝身上的异样蒲剑封云早就察觉了,只不过一直放任罢了,因为他自信能掌控御清绝_(:з」∠)_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